🔺 Dragon Sauce 🔻

尾田荣一郎你还是把霍金斯吃了吧

瞎涂_(:зゝ∠)_
P1是lanny家的科技!
另外内含橘子家的雷鬼姐姐!!!
嘻嘻嘻嘻嘻嘻他们真好^q^

另外关于P2的废爹爹,她的背景在这里多bb一下,有兴趣可以看看↓

(龙酱的小学生文笔上线)

原名Walker 

某反派组织的科学家,负责为机器人编程。父母都是组织里的人。年幼的Walker 因为受够了组织对他们一家三口的待遇,在一次试验中设计造成了一起爆炸事故,导致组织的顶尖科学家全部死亡。组织为了给她以惩罚,在Walker面前将她的父母杀死。深受打击的Walker从此消沉下去,窝在房间里,像个机器人一样,整日麻木地编写着程序。

父母生前为Walker造了个名为Faded的人工智能机器人,当做Walker的玩伴。Faded读懂了小主人的心理,明白她再这样下去会沦落成为一个真正的机器人。于是在Walker睡觉的时候,Faded用剧毒杀死了她,将组织在Walker出生时植入在她脑内,用于存储记忆的微型芯片取出放入了自己的身体。随后,Faded引爆了Walker的房间,携带着小主人的灵魂与记忆,就这样消失在了世人的视野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